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的韩国旅行日记

Korea Trip 20 Dec 2009 - 27 Dec 2009

4 comments:

庄燕晶 said...

燕子是你吗?好久没你的消息了。你怎么那么久不来论坛呀!真想你。你能告诉我你的MSN是什么吗?我的是zhuangyanjing5@discuz.org可以的话请加我好吗

庄燕晶 said...

燕子我等你好久的消息了,你不是说会在论坛给我带去你的消息吗?可是怎么没有呢?真想念你呀!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你的博客,但是中国这边很难进入他国的网站呀!燕子我的邮箱是zhuangyanjing5@163.com要可以的话把你的MSN告诉我,也发邮件给我好吗?

庄燕晶 said...

燕子你要照顾好自己呀!加油呀!不管你做什么选择,只要你是对的,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因为你永远都是你,谁也改变不了,因为你永远都是我感到安慰感到开心的金燕子。我相信你。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与你成为好朋友可是我们相隔太远了,对于你来说我是陌生人,但是对我来说你是一个我最熟悉的陌生好朋友。燕子谢谢你的歌声和身影陪伴了我那么多年也谢谢你让我看到希望的光茫和力量,谢谢。燕子别让我失望加油好吗?燕子请加我MSN好吗?我真希望能加你MSN有空的话我也可以和你聊天说说心理话。

barriey said...

嗨!燕子,最近你在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