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放工啦~

今天从早拍到晚,总共拍了大大小小17场,其中16场都有我!虽然昨天也睡得不是很饱,但是今天竟然不会累!原来拍戏时最难过的时间是等待……今天一直很努力在拍,所以竟然没有时间觉得累!

拍着拍着,我竟然还越来越enjoy了!尤其是今天,觉得过得超充实(难道我是劳碌命?!)。此时的我,竟然在期待着还有机会再接别的戏!

今天又两场感情戏,要哭。哈哈,幸亏还哭得出来……人,果然是要经历一点沧桑,才会更感情丰富!

5 comments:

boey said...

呵呵~*还以为你不会再理这个部落了。
我常都有看,可是每当看到没upload,心就沉下去了。哈哈~
这次竟然有惊喜。
我也是每天都在玩fb.玩到两三点才睡。
哈哈!
太沉迷了哦~
哈哈!
可以add我?
pisces_pohyee2004@yahoo.com.hk

chocolate_cass said...

谢谢你的支持哦!想不到会有人常上来看我的blog,看来我真的得努力一点update才行!^^

boey said...

haha~*
你好象还没在努力Update你的部落哦~
要加油哦~
最近忙着拍戏?
要好好照顾自己。

庄燕晶 said...

我也来看看了,燕子你欢迎我吗?进入这博客中国网超难进呀!你有空的话请上论坛好吗?大家都很想你呀!

庄燕晶 said...

燕子请你一定要加我的MSN呀!或你告诉我你的MSN然后我加你好吗?有空的话我就可以和你聊聊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