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轻松……

终于拍了那场跳舞的,幸亏顺顺利利结束,一切都没什么问题;跳舞的部分也还不错。而且,当天还学会了一个简单的地板动作!

戏里面我的部分还算拍摄得蛮顺利的,接下来大队回到Pangkor Island去取景,哈哈!那里没有我的部分,所以可以休息咯!

这是那天跳舞时拍的……

其中一天拍摄完后拍的……

3 comments:

tancke said...

嗨,燕子!我是胖叔叔,我来捧场啦,欢迎吗?哈哈!久没联络你了,原来你在这里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Well Done!希望你多上来,好让我知道你最近的状况,好吗? 什么时候你从心理学转变成艺人啊?(不对,应该是说返回吧,因为这里才是真正属于你的)还是老话一句,不管你在那里,叔叔会永远支持你的。(除非你嫌弃我啦!)

保持联络哦!

tancke said...

跳舞对你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吧!因为早前你已经有了舞底了,对不?哈哈!很想看你跳舞哦 (很久没看你跳舞了)

庄燕晶 said...

燕子加油呀!庄燕晶我也会永远支持你的。我的邮箱是zhuangyanjing5@163.com我很想你呀!也很想听你唱歌呀!可惜不知何时才能看到你了,燕子可以发邮件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