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我是大小姐

First of all,先謝謝所有進來閲讀我的部落格的朋友。真沒有想到自己會有興致寫一個公開的blog,就把這裡當成是一個分享愛與和平的地方吧!讓所有進來的朋友都能有地方紓解壓力、講出心裏面的不滿……分享,就是我寫這個部落格的宗旨。

在寫這個blog的時候在想,該用什麽語言來寫才好呢?後來覺得,既然決定分享,不就是把最真的自己寫出來嗎?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所以每個人的日常交談,不多不少都會參雜各種不同的語言。我想保留這個特色,因爲,我就是我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upport u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