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Wonderland Online!

最近又迷上了個online game,叫wonderland online(http://wl.igg.com/)。瘋狂程度爆燈!無論多累,就是要繼續玩。這幾天都玩到天亮才睡。發現自己瘦了(尤其是臉),肚腩卻變大,我明白,那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的結果。不過這個遊戲真的還不錯玩哦!主要是因爲它是英文的,有很多綫上遊戲都是中文的,不知道爲什麽,就是不習慣玩。




這是我在用的character,超可愛吧?




讓我想起form 5時也有一段時間在狂玩online game(就是高中會考SPM的時候啊!)。那時在玩的遊戲叫Fairyland(哈,也是英文的,不過印象中好像也有中文版),也是沒日沒夜地在玩。最誇張的是,明明就在考會考,卻還是每天都玩到天亮。其實不難了解,所有gamer都知道,遊戲是會讓人着迷、上癮的。像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除了吃飯就是在玩。心裏知道第二天有考試,就打算早點睡,好準備應戰。不了躺在床上,腦袋裏想的都是遊戲:怎麽過任務啊、去哪裏打怪獸升級最好啊……想著想著,根本都是不着。要起身溫書,卻怎都讀不進腦。啊,最後end up“打機打天亮”!(幸虧後來成績出來還ok。*呼,松一口氣……)

也多虧這個online game,讓我能有耐性,安安分分坐下來慢慢寫blog。其實有發現寫blog的樂趣。每天都會有很多事發生,有的事會讓人有所感觸,或啓發。沒有寫下來,很快就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不知道是不是從小進入演藝圈的關係,自我保護意識有點強,不怎麽習慣和人分享心事。說實在的,還蠻可悲的。有時情緒壓抑在心底,沒有辦法抒發,的確讓人很難受。壓著壓著,搞佈哈壓出個病來!有了部落格,像我們這種“玩自閉”的小朋友就有地方發洩了。天馬行空,要寫什麽都行。寫blog比寫日記好,因爲還可以upload照片;是一種紀念、是一種過程,讓平凡的文字增添另一種色彩。

其實之前身邊有發生的一些事,很想寫下來;可是當時臺灣的行程還沒有寫完,所以就沒有記下來。時間一過,即使記憶猶新,也沒有那種衝動再把它寫下來了→真的覺得有點可惜。以後要好好努力才行。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m-girls論壇看到你替自己的新Blog打廣告於是就過來了,呵呵,我就是那個貼班級照的小學同學^^沒想到那麽多年后會以這種方式和你説話呢,説來也奇怪,我特別記得當時在巴士上我們聊過“到底熊是住在樹洞還是山洞的”,印象還很深,哈哈~~我也挺喜歡寫blog的,現在的我也是天天打game,但是不敢在blog裏面寫,怕家人知道我在國外沒有好好讀書天天打game,哈哈~~有空就來我blog留言吧:
http://zhuge86.spaces.live.com/

chocolate_cass said...

想不到你還會再進去看m-girls的論壇。哈哈,其實在居鑾的事不怎麽有印象了。哈哈,好,有空去看看你的blog! ^^

Anonymous said...

hello cass.. i linked you! welcome to the blogosphere :)

Anonymous said...

雖然彼此不認識
但是 對于你的處境 還蠻感同身受的

我不是藝人 但是我清楚明白
有時候 想po一點不開心的事情在部落格上
卻會被別人放大來討論

所以有時候
藝人都會設官方網站
寫一些很官方的事情 比如宣傳活動之類的

嗯..
希望可以繼續的瀏覽你的部落格
Means你要繼續po文章咯 =)
加油!

Unknown said...

文钰

嗨,很开心又能和你聊天了。不效的你还记得我吗?我也是居銮人,以前每年都会和你通信的噢。这几年我也有寄贺年卡给你,不效的你是否有有到。我好想念你啊,我想其它歌迷也一样。知道你毕业了,真的很希望你能回来唱歌。这几年mgirls迷都在等你回来,不要让我们失望好吗?

chocolate_cass said...

文钰:
不太记得你,不过,现在开始记也不迟吧?(saving...)

霓:
是的,所以我希望《自由天堂》并不是这么的官方。我会尽量多写,但毕竟这不是日记,所以我只会在有感而发的时候才写,希望把一些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有趣事情,或是一些心情故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Christmas:
Thanks Ya! ^^

Unknown said...

噢,不记得也没关系啊?因为你的fans那么多,就像你说一样我门就从现在开始认试对方。真的很开心也很意外可以和你在你的飞向充满爱的自由天堂里分享心的,那我就先自我介绍。我姓袁名(马文)(忆),文钰是我之前的名字。今年二十岁,在新加坡工作。行业是printing shop salea girl,副业是一名保险代里员。平时爱唱歌,跳舞,爬山,爱玩&爱闹咯。从小听你们的歌长大,所以超喜欢你们。